close

 


 


早上一開機, 就看到這篇留言, 教學這麼多年, 認識無數的學生, 每個學生都像一本書


帶給我們無限的啟發及開拓的視野. 在教學相長中我們也從學生身上上了許多寶貴的課程


也謝謝妳們, 能帶領我們在拼布的世界中盡情地揮灑色彩的自由, 包容我們對教學上的任性與執著


因為有妳們, 布言布語變得更好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給親愛的張老師:


老師,謝謝您!


能夠走入迷人的拼布世界,


在一針一線之間~


學習老師對拼布的品味與格調,


感受老師對色彩的揮灑奔馳,


是我在證書課程即將完成的此刻內心最大的悸動與幸福!


這一路走來,


感謝老師辛苦的教導與陪伴,


讓我從懵懂無知到理解熟識,


讓我從布與布的拼接之中   


 逐漸明白~每一個昨日的全力以赴都是準備跨越明日的基礎;


而每一條線與線之間的連結,


都能隨心所欲找到通往自由曲線的路徑


如果~


這是一趟旅程


我感謝沿途所經過的一切,


讓我體驗了不同以往的拼布之美


 


大地因為四季的變幻而有了春夏秋冬的色彩


我因為拼布領略了喜悅中的層次與滿足


此刻


我的心與視野無限寬廣........


老師~謝謝您!


宜蓁


 



本科作品




高等科自由壓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言布語拼布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