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猜猜我是誰?


 


我是載耳機聽音樂的河馬妹妹








我是調皮的河馬弟弟











張開大嘴, 可以放零錢喔!







 


 


約會中的河馬情侶!


 


河馬妹妹害羞地自顧自地聽起隨身聽了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是可愛的俄羅斯娃娃


 



 


娃娃的肚子裏裝著浪漫的夢想!


 



 


我是營養滿點的西洋梨!


 


快來吃我, 吃我!


 



 


剖開一半還有子核哦!


 



 


我是充滿疑惑又正經八百的花生土豆兄


 



 


知道我肚子裏裝的是啥嗎?


 


哈哈


 


人稱"黑金剛"是也


 



 


全體來個大合照


 


你最喜歡哪一個呢?


 



 


材料組合


 


五色日本羊毛氈布(60%羊毛, 40%螺縈)


 


五色日本拉鍊


 


五組日本梨形PE包釦


 


定價: 988元


 


 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言布語拼布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