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同學們

教室自100年1月27日(四)起至1月29日(六)實施大掃除及年度盤點,不對外營業!

1月30日-2月7日春節假期,教室休息停課!

2月8日(初六)正式開工!

假期期間部落格不會停止po文,歡迎大家仍然來串串門子喔!




布言布語拼布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還記得前兩天po的怪獸包嗎? 我們幫它作了眼睛手術---眼睛變得又大又亮了!還裝上了閃閃動人的假睫毛!



看起來像不像一個害羞的水姑娘?



我和免子是好朋友!



今年是免年吔,我們要走運了!要一起努力工作,還要一起作永遠的朋友喔!



預祝大家新年快樂,免年行大運!




布言布語拼布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Amy 一直很想作這個包, 但是她一直對自己沒有信心, 不相信自己能車Free Motion,


經過我們不斷地鼓勵, 以及Amy自己的勤加練習, 慢慢地一點一滴的將這個包完成了!



這布的緹花原本就很美, 經過壓線後更能將花朵立體地襯脫出來!




配上質感一流的白金釦環 ,整個包的品味提昇, 簡直就是個名牌包呢!



心動嗎? 要馬上行動喔, 學機縫不能只會作包, 還有其它更有趣, 更好玩的技巧等妳來學的!



 

布言布語拼布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